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部落 in 慢得林

好久没有写部落了!突然间好想写部落还很想用华话写,所以上来写写!!

我现在心情很乱,也不懂怎样好呢!很想放弃,回到以前的生活。想放弃现在的学业!我觉得压力很大,我明白无论读那一科,都一定有压力。。每当我要做功课的时候,我觉得很怕,很烦,不懂怎样开始,不知从何下手!!所以做功课的时候是最痛苦的时候,不但如此,还常常去烦烦朋友(Bowie, Soon Hong, Man Man 等人),去求救,问问他们的意见,叫他们帮我,教我。。觉得很不好意思,常常去打扰他们!!觉得自己很没有主见!!可是我很谢谢他们,他们真的很乐意教我,帮我,给我意见!!这使到我很惭愧及无助!!大家明明Diploma都是同一个老师教出来的,大家学的东西都是一样的,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会呢??为什么我每次都没有意见,没有自己主见?? 我是否应该继续在这一行读下去?发展下去呢??


上个礼拜考了New Meida 的 Mid Term, 太久没有读书了,太久没有考试了。所以,也没有什么读到!就这样上了战场!!当中有一提问题是6分的,我还以为那题自己可以拿完6分,结果我是拿不到!!昨天看会老师派回来的考卷,才发现,原来我也不知自己在写什么的!!哈哈!昨天当老师派回考卷时,我都不敢去看自己到底考的如何!!我以为自己大概可以拿到8分这样!!结果呢??? 太看的起自己了!!可能太骄傲了,我只拿了6.5 per 20.... 这应该是我在TARC考过最差的试!! 这应该是在TARC的第2个不及格的科目!!第一个是Photography,也是考到很差,如果没有记错是30++ per 100。。。哈哈。。对不起老师!!。。

考到这样差,怎样去考final呢??New Media,这一科,真的要命!!很抽象!!觉得很难明白notes, 很难回答问题!!但,谢谢老师,他愿意给我们extra class教我们。其实,这new media 老师蛮不错,只是有时很吓人!他会突然间叫名然后问你问题!!哈哈。。就希望自己在final exam 是可以考好,提高自己的CGPA!! wahahahahahaha.....

不知不觉,上了Advanced Diploma已近8个礼拜了,感觉还是很陌生!!对班上的同学的很不认识,只是觉得自己融入不到他们!!haiz.. 只能怪自己不主动去融入他们!也只能怪自己,为什么去年有的读不要读?如果我去年继续的话,相信我应该是班上最吵的吧,因为diploma的时候,我也很吵!!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bowie said...

+u ba le wei...maybe tough now..but i believe u can do it!

Wilson Tai said...

哈哈~只要靠着上帝的信心下手上帝就一定会慢慢带领的啦~要有信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