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我病了

实在太佩服自己了,竟然可以在两天以内看完一套连续剧。在看着“仁心解码”。由方中信徐子珊黃浩然岳華,蔣志光張國強洪天明楊秀惠等人主演。。这套戏是讲述心理学。。精神病之类的东西。。。

看完这套戏后,我好像感觉自己有病。比如,焦虑病,因为我每次都回很担心一些事情。。想象力太丰富了!!还有一个病,我忘记了他的病名是什么,是讲道做事要很整齐。。就是说,东西不可以乱乱放。哈哈。。我真的自己有精神病。。 哈哈。。奉劝大家看这套戏之前,要有心理准备!!不要胡思乱想。。哈哈!!

为了看这套戏,我忽列了我的功课。。哈哈。。真的是很懒惰!!要多加努力!!加倍勤劳。。haha!!

1 comment:

bowie said...

对对对,神经~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