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林太

九月八日,又有一位可以说很疼爱我的一位Aunt被天父接回天家乐。。这个Aunt, 我们都叫他林太。。 记得在几年前,我,我姐和几位几位教会的弟兄姐妹,每星期四,都去林先生的家做小组聚会。。林先生和林太太,常常都以简单的食物招待我们。。虽然是简单,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和友善。。


在2008年5月中,林先生和林太太的独子,唯一的孩子,同样被神接回天家。。至于真正的死因,我不太了解。。我只知道,他们的儿子准备在同年9月份与一位慧仪姐妹结婚。。一切的婚纱照,礼饼,酒楼都准备了,但令人难过及心酸的是,白头人送黑头人。。当时的我知道这个消息后,都有点怀疑,到底所收到的SMS有没有打错名字还是什么。。。。 确实是真的。。 真的让我心酸。。林太当时,受到很大打击。看见他,我都很难过及心酸。。唯一的孩子,就这样没有了。。当时后,未婚妻,还坚强。。到现在,慧仪姐妹已经成为了林先生和林太太的干女儿。。她很照顾着两位老人家。。。。

在林太太的告别礼拜时,我看见很多弟兄姐妹及亲戚朋友都流泪。。 另我感动的是,牧师在分享林太太的一些见证。。林太太很爱神。。而且很乐意帮助。。寻求神。。。望了告术大家,林先生和林太太是圣马可堂的会友。。 当圣马可堂在重建时,圣马可堂的聚会都是在林先生和林太太的举行。。我还记得,有时候我也有参加崇拜。。崇拜后,都有简单的茶点招待。。

林太太在临死前,已近住院一段日子。。相信她在那一段时间是很痛苦的。。忧郁孩子,病痛。。可是,现在她息了这一切的痛苦,在天上与天父,她所爱的儿子及其他的信徒一起高声赞美。享受天上的生活!感谢主!!

林先生,也很爱他的太太。。 当他太太在医院的日子,林先生每天都去陪伴她。。愿上帝安慰及带领这位我所敬爱的林先生及家人。。。


林太太,慧仪,林先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