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毁容记

前几天在煮东西的时候突然间原本要夹起来的食物农跌了;锅子里的油却弹了起来,当时就烫到我的脚,手及脸!可是,一开始只是脚很痛!我却以为只有脚受伤。。被油弹到的那一刻,立刻把手上的锅铲丢到旁边的桌上,然后立刻用水冲冲!晚上才发现自己手和脸也被烫倒。。

现在我的状况。。

手还好啦。。


脚,下楼梯不可以太快,不然会很痛。。。




脸最糟糕!要见人的地方!!吃东西不能太快,不能太大口。。口一大就很痛了!!。。

当我的脸这样时,很多人一看到我就问我发生什么事?这让我想到,外表的伤痕-人可以看见!当我在前几个月至今所面对的问题如生活的压力,学业的压力,听了很多不该听的东西,知道了很多不该知道的东西!所有的问题,都是放在心里。不可以及不敢告术别人!当时心里充满痛苦及缺少内心平安。。在那个时候有谁看透我的心呢??

我深信,主耶稣看透。。祷告的意念一致在我心里出现。。我不断的祷告!不断祈求。。内心慢慢坚强起来。。

亲爱的朋友!我知道最近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世界很没有希望?很多人都面对苦难!!您要有平安及喜乐吗?只有信靠主耶稣内心才有真真平安!我有了这平安。。 您需要吗??

1 comment:

wai leng said...

年纪轻轻说压力,真正的苦难我们还没遇上,就别轻言压力。
你的生活我不清楚,可是我跟你同班,我倒觉得这里的学业挺轻松的,大家每天都在玩,虽然挺无聊,可是压根谈不上压力。
我也参与了好多活动,时间有些紧迫,可是我还是觉得没什么,很多事情别人帮不上只能自己来,尽力做好就是。
我不是在讽刺你,虽然跟你不很熟,可是还是希望你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