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人生必经之路,生,老,病,死~ 当然我们的生活也有甜的,有酸的,有咸的,有苦的,有辣的,有起,有落。

2014年的来临,又向三章迈进一步。
2014年的来临,又是新的尝试,新的挑战。
2014年的来临,又是很忙碌的一年。
2014年的来临,我也不知道会是怎样,只能告诉自己凡事依靠神,信靠神,顺服神。

在这2014年的第13天,我的心落泪,我的心很酸,很酸。。。
我有个学生的爸爸跳楼自杀。
*详情我也不确定,所以我不敢乱讲。

我不知道大人的问题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他的问题有多大,我更不知道他所面对的问题有多严重。我真的不知道!

但是我站在一位小学生立场来想,要回来学校上课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(已近一个星期没来上课)。我不敢想象天真可爱的同学会有什么反应,天真活泼的同学会问什么问题?我不敢想象他是否能承受这个重担?学校课本上的课题很多都在讲家庭,我真的不敢去想?无论如何我希望这个同学能坚强的为自己努力,为自己奋斗!X同学,李老师会支持你的,你一定要加油,加油,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