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1

小基督~

感谢神让我可以在英国这里认识几位基督徒的朋友~ 感恩。。
跟他们交流或聚会后,我觉得自己很惭愧,很对不起神~ 当中我可以说他们中间最得空,最没有压力的一位~ 但是,我来了这里好像除了去教会,都没有什么时间给神! 我希望我可以像他们一样,每天赞美,读经 ,祷告~~

看见他们对神的信心,面对事情还很喜乐,我觉得我应该要学习~ 求神帮助我~ 感谢主,让我们有机会可以一起分享~~ 荣耀归神~~



1 comment:

lavie leong said...

真好,在异国可以遇到宗教信仰相同,而成为朋友的人.le wei可说是大有收获哦!